腐,感謝關注。孤獨並寧靜地沉淪
寧拆不逆;有輕微CP潔癖。

那段"冬兵時期"對Bucky來說,無疑是心中的一道刺。
但隊長對他說"Remember who you are."時,當然也預計到他的難受,因為他很清楚Bucky。
正因為如此,他選擇相信Bucky能跨過那道痛苦,成長並重新開始


"I have faith."


sleepingallday:

那个复联众吐槽电影的博,因为看到冬兵一出就把他当女主,所以就没看下去。后来看到首页有人说复联众在冬兵被洗脑的时候骂Steve,想了想,确实挺让人难受的。难受的不是有人这么说Steve,老实说,前一阵子不是还看到过各种“队长居然把冬兵右手掰断,我绝不原谅队长”“冬兵被洗脑心疼冬兵,冬兵打队长也心疼冬兵”“队长你知道冬兵恢复记忆对他来说意味着多么大痛苦”的言论吗,身为队长亲妈已经免疫了。但这次还是拿来说一下,大概是因为这次是借复联众,队长现任队友的口说的,细想的话简直要大哭了,请Call  me BLX。


看到过一句说Steve的话,大意是他是从旧时代来的男子汉,他是不会承认自己有问题的。他即使受了伤也会战斗下去,很少为自己抱怨什么,这是他最好的部分,所以我一般也不想去提,他本身受到的伤害。我们只说他变强壮了,不说那有多疼;我们只说他是领导者,不说领导者背负的压力,和如果挚友牺牲也必须顽强走下去的惨烈;我们只说他被冰封70年,不说当年他是冲着死亡去的,根本不求新生。


我不会去过分说虐,我喜欢角色最重要的一点,往往就是他们能熬过所有苦痛,顽强地对抗所谓命运捉弄,他们比我坚强,这点让我爱上他们。而对Steve,我觉得他放弃挚爱、失去与过去所有联系、冰封70年被唤醒依旧值得,决不仅仅是因为Bucky活着,还因为他会得到其他新的战友,他们也许偶而笑话他的脱离时代,但他们总是尊重他、相信他、敬佩他、帮助他、支持他。这让我觉得即使他是过时之人也并非孤身,他会好起来的。


Steve总是觉得自己是做得不够的,所以他倾尽全力保护这个世界,却依旧要怪责自己没有保护到所有人。而如果连他的队友都为了冬兵骂他,那就没有人能告诉他了:你已经做得足够好了。


评论
热度(2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is凱 | Powered by LOFTER